獨立聯盟大亂鬥!雷托斯還用摔角必殺技摔對手

前大聯盟投手雷托斯(Letos),今年找不到合約,轉而投效獨立聯盟紐澤西胡狼隊,上週末他在一場比賽中,因為投出近身球差點打到人,引發兩隊大亂鬥,雷托斯還使出類似摔角場上的必殺技,把敵對球員摔在地上,場面相當火爆。

更多新聞: 全身塗滿橄欖油 土耳其抹油摔角大賽

才30歲的前大聯盟投手MatLatos,9年生涯效力過8支球隊,今年球季找不到新東家,於是轉戰獨立聯盟紐澤西胡狼隊,尋求重回大聯盟的機會。

他的控球一直有問題,週末和圓石隊的比賽,他在投手丘上和對手球員有些口角衝突,最後終於忍不住出手了。

投了一記接近打者頭部的速球之後,Latos已經準備好要開打了,從休息區殺出程咬金,圓石隊救援投手RyanDeemes,第一個衝上前找晦氣。

一身刺青的Latos,可是見過大風大浪的,馬上來一記摔角場上的必殺技,把Deemes摔在地上,雙方揮拳亂打一陣子之後,終於被拉開。

Latos怒氣未消,還想上去打,幸好被隔開,混亂沒再繼續擴大,最後他和Deemes都被驅逐出場,風波才結束,Latoes在胡狼隊目前21局投球,自責分率高達5.14,想回大聯盟的路恐怕還很遙遠,當然,棒球場上還是有溫馨的一面。

明尼蘇達孟茲佛高中投手TyKoehn,投出再見三振獲勝結束比賽,站著被K的,剛好就是他從小的好友JackKocon。

獲勝之後,Koehn毫不猶豫的,先走向好友給個大大的擁抱,而且抱了很久,先不管全隊慶祝勝利,敘舊之後,Koehn才加入隊友,勝負是暫時的,好朋友才是一輩子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獨立聯盟向松坂招手 44歲柯隆還想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