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9:4擊敗富邦 陳琥奪生涯首場先發勝

關心今晚中職的最新戰況,中信兄弟今天(6月12日)在洲際球場以9:4擊敗富邦悍將,年僅20歲的先發投手陳琥,主投5.2局失掉3分,拿下生涯第1場先發勝投,另外兄弟的詹子賢在第4局敲出2分砲,成為隊史第1700支全壘打。

更多新聞: 結束美國職棒生涯 李振昌投入中職選秀

中信兄弟在台中洲際球場跟富邦悍將進行比賽,2局下半滿壘情況,黃鈞聲的內野滾地球造成守備失誤,黃衫軍先馳得點,而兄弟也成功把握對手給的機會,下一棒張志強立刻補上適時安打。

這個半局兄弟攻下3分大局,取得領先,而在4局上半被富邦追回1分之後,4局下半,詹子賢馬上再度擴大領先優勢。

詹子賢這發2分砲不但讓球隊拉開4分領先,這發紅不讓也是中信兄弟隊史,第1700號的全壘打。而黃衫軍的先發投手也非常爭氣,年僅20歲的陳琥,主投5.2局僅失3分,還飆出6次3振,

終場中信兄弟以9:4擊敗富邦悍將,陳琥拿下生涯第1場先發勝投。至於全場4打數兩安打,貢獻3分打點的張志強,則是生涯首度獲選為單場最有價值球員。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明星賽復刻「五項戰技」 浩角翔起再接主持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