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自動通關大當機 旅客擠爆大廳飆罵

桃園國際機場12日凌晨進行自動通關更新,沒想到卻造成第一航廈大當機,甚至系統兩度停擺,無法使用,整個出入境大廳擠滿了人潮,旅客行程大受影響,甚至也使得第二航廈的通關系統速度變得緩慢。到了9點多系統才終於穩定,一共延誤了8個航班,現場旅客抱怨連連。

更多新聞: 台韓簽訂備忘錄 即日起兩國自動通關

好不容易走到自動通關口,又被告知不能用,氣得破口大罵,一大早桃園機場自動出境通關系統大當機,只能人工通關,導致等著驗關出國遊客大排長龍,個個火氣都很大。

桃園機場第一航廈的自動通關系統,凌晨進行系統更新,原本5點就可以重新啟用,哪知道系統不穩。6點多時機場旅客變多,大批旅客通關,系統老是卻出狀況,甚至還來個大當機,根本無法用,全部改成人工通關,直到9點多才終於恢復正常。

這折騰,不只一航廈系統異常,連帶也影響第二航廈通關系統的運作速度,一共造成8個航班受到延誤。桃園機場大當機,節省時間的自動通關系統,反而延誤了旅客搭機時間,國家門面實在落漆。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異國美食歌舞秀 桃機宣導飛安熱鬧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