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多斯手套意外助攻 奉送對手兩分全壘打

今年不管中華職棒還是美國職棒,都發生外野手意外助功造成球飛出牆外變全壘打的尷尬情形,而今天海盜對響尾蛇的比賽又再度出現這種助攻畫面,海盜新秀米多斯(Austin Meadows)發生球碰到手套彈出牆外的助攻兩分砲,好在最後沒有影響戰局,海盜5:4贏球,中止了響尾蛇五連勝。

更多新聞: 老虎外野手助攻 意外送拉米瑞茲兩轟

貴為2013年海盜的首輪選秀,Austin Meadows五月升上大聯盟打的精采,但這一球應該更會讓他永生難忘。

看看手套,球呢?明明的高飛接殺,結果Meadows手套助攻,把Peralta這球變成全壘打,「幌神」變成糗到佬佬家,就這樣海盜捧上2分給對手,那就打回來吧。

兩次四壞外加二壘安打大串聯,海盜二局一口氣進帳四分直接逆轉戰局,剛剛Meadows的難堪就留在往昔,繼續向前。

Jordy Mercer中右外野陽春砲,重擊憂鬱賽揚zack Greinke,反觀海盜的「滄海一粒男」Taillon七局就只失那無辜的兩分,走船壞人終場5:4中止了響尾蛇的五連勝。(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