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葛隆姆 封今年最悲情投手 防禦率0.87球隊吞8敗

大都會隊現任王牌投手迪葛隆姆(deGrom),是今年最悲情的投手,今天他在客場先發對上勇士隊,主投7.1局僅失1分,卻吞下敗投,因為隊友被6局無安打,一分都沒得,終場勇士2:0獲勝,迪葛隆姆過去10場先發,自責分率僅0.87,大都會戰績卻是2勝8敗,隊友還向他道歉。

更多新聞: 擦棒球猛擊跨下要害 鐵捕莫里納立刻動手術

五月底雷神Noah Syndergaard,受傷停機後,Jacob deGrom已成為大都會王牌,但他卻是最悲情的王牌,因為,投得再好,也拿不到勝投,這場對勇士的比賽,deGrom又是優質表現,主投7局飆出7次三振,沒有四壞保送,只有失掉1分。

四局下半,勇士巨砲Freddie Freeman,敲出1分打點安打,也是deGrom唯一的失分,就讓他吞下本季第二敗,因為,大都會打線,遭到勇士菜鳥先發投手,Michael Soroka的封鎖。

七局上半,Michael Conforto,破了Soroka的無安打,這位20歲的好手,先發6.1局,僅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拿下勝投,至於戰績4勝2敗,自責分率僅1.55的deGrom,到底有多悲情呢?最近10場先發,自責分率僅0.87,大都會戰績卻是2勝8敗,打擊實在太差,賽後三壘手Todd Frazier,還向他道歉。

八局下半,Freeman再補上一發陽春砲,終場勇士2:0完封大都會,完成連兩場橫掃,戰績仍居國聯東區第一。

(民視新聞/ 丁泰祥、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福原愛桃園棒球場開球 自評「87分不能再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