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挺「台灣的眼睛」 游錫賢親手寫匾額送民視

前行政院院長游錫堃的弟弟游錫賢,幫哥哥助選時,練就一手好字,身為民視原始股東的他,對民視林口總部大樓留下深刻印象,親手寫下「台灣的眼睛」匾額送給民視,感念民視做為台灣的眼睛,持續為台灣發聲。

游錫賢開著玩笑,說哥哥頭髮比較少,是兩人最明顯的差異,他就是游錫堃的弟弟游錫賢。

游錫賢還隔空虧了哥哥一下,看的出來兄弟間的好交情,而這回游錫賢來到民視,可不是路過看看,而是要來贈送這份大禮,大大字體寫下「台灣的眼睛」的匾額,這也是民視電視台的台呼,以台灣人的角度看台灣事。匾額題字由游錫賢親筆寫下,象徵他對民視深厚的情感。

游錫賢提到,「以前我哥哥在選舉的時候,那個時候文宣什麼的海報,都靠手寫毛筆字寫,沒有人會寫,我就說不然我來,就越寫越有興趣。」

游錫賢過去因為幫助哥哥選立委做文宣,練就一手好書法,加上身為原始股東的他,對民視林口數位總部大樓有著深刻印象,這回親手贈送匾額。

游錫賢說,「每次電視報出來,都說是台灣的眼睛,我就想說我用書法寫下來,尤其郭倍宏來接董事長之後,這真正表現出台灣的眼睛,我身為原始股東,我一定要來挺他。」

「這個台灣的眼睛出來之後,大家都很愛,甚至附近公車站牌,原本是別的名字,但是司機都說台灣的眼睛到了,所以大家都很喜歡,用台灣的眼睛當台呼。」──民視總經理王明玉

民視總經理王明玉和副總胡婉玲收下這塊極具意義的匾額,希望台灣的眼睛能讓台灣看得更遠,看得更高。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