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聯合畢業典禮 蔡英文親為畢業生撥穗

警察大學今天(6月14日)舉行聯合畢業典禮,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為畢業生撥穗、頒發畢業證書。總統期許畢業生永保熱情,政府會當大家最大的後盾,不過限塑政策將擴及吸管,日前環保署官員表示,珍奶可以用湯匙喝,引發議論,總統也不以為然,她認為官員說話要更謹慎。

更多新聞: 獲提名後首與蔡同台 姚文智宣布洪耀福任總幹事

蔡總統現身警大畢業典禮,響起歡呼聲,總統親自為畢業生撥穗,雖然不像2年前,學生頻頻要求愛的抱抱。

但今年改走俏皮路線,和總統拍照故意勾腳,創意pose讓全場全都噗呲笑出來,不過總統專心拍照沒看到,對著滿場未來的警消,總統有期待。

不只要當警消最大的後盾,香蕉盛產價格崩跌,蔡總統日前還在民進黨中常會飆罵農委會後,現在府院動起來要救蕉農,總統臉色難看,雖然沒答話,但環保署官員日前一席珍奶可以用湯匙喝的說法,連總統私下也說,不用吸管要用什麼?忍不住要求,官員發言要更謹慎。就怕人民怒火燒,民怨沸騰。

(民視新聞/蔡佩樺、沈培智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3500萬電動車畢業典禮 歡送礁溪國中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