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偉殷明首度踢館老東家 隊友先奪第一勝

陳偉殷在明天(6月17日)台灣時間凌晨4點即將先發面對老東家金鶯隊,爭取個人本季第二勝,今天(6月16日)他的隊友在系列賽打頭陣,Jose Urena主投8局只被擊出3支安打,沒有失掉任何分數,率領球隊2:0擊敗金鶯,在系列賽拔得頭籌,就看接力登板的陳偉殷,能否延續這股氣勢。

更多新聞: 陳偉殷明早先發戰落磯 教頭馬丁利遭禁賽一場

剛剛打完16局大戰,兵疲馬困的馬林魚開拔前往巴爾蒂摩挑戰金鶯,力拼近五戰的第四勝,卻未成強弩之末。

5局下半,Brian Anderson在三壘有人情況下揮出這支穿越安打,不但幫自己追加全隊最多的第34分打點,更幫助馬林魚打破鴨蛋,6局上半有一就有二。

Lewis Brinson反方向推出一支平飛安打,正好落在外野大空檔,還一路滾到全壘打牆邊,讓一壘跑者能連尻三個壘包回來攻下分數,這是Brinson個人第二支三壘安打,魚隊此戰也就拿這麼2分,但對他們的先發投手Jose Urena來說綽綽有餘了!

此戰遭遇最大危機,是在第7局被連打兩支安打,但他依舊能靠雙殺安全下莊,Urena用生涯單場最多的112球主投8局,只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丟掉任何分數,幫助馬林魚2:0完封金鶯。

系列賽拔得頭籌,也給前戰傾巢而出的牛棚喘息空間,就看明天台灣時間凌晨4點,接力登板的陳偉殷,能否延續這股氣勢,這是他轉隊後首度踢館老東家,面對大聯盟爐主金鶯隊,就看「台灣殷雄」能否把握機會,拿下個人本季第二勝。

(民視新聞/蔡晴景、王泰棋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感謝陳偉殷對金鶯貢獻 休瓦特:他希望能為台爭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