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瘋世足 球迷騎單車橫跨1500公里看比賽

2018世足賽如火如荼地進行,場內比賽精彩可期,場外球迷為了支持喜愛的球隊及球星,什麼樣的瘋狂舉動都做得出來,有球迷為了看比賽,花了2個星期,從克羅埃西亞,騎著腳踏車跨越6個國家、1500公里到俄羅斯。還有人特地跑來球場外拍婚紗。也有人以紋身、刻髮等方式,為4年1度的世足賽留念。

更多新聞: 超狂!他騎單車5100公里「橫越歐洲」只為看世足

忠實足球迷,經常為了看球賽,追著喜愛的球隊,全世界到處跑。畫面上這五位克羅埃西亞人也不例外。他們花了15天、騎單車1500公里,從首都札格瑞布,橫跨匈牙利、波蘭等6國,抵達俄羅斯的加里寧格勒,只為了看16號,克羅埃西亞對奈及利亞的比賽。

睽違36年,祕魯隊好不容易獲得世足參賽門票。祕魯球迷為之瘋狂,開賽前狂掃超過43000張門票,是本屆比賽第8大門票銷售國,有祕魯新人披上禮服,不遠千里飛到俄羅斯,在熱血沸騰的球迷中拍婚紗,見證歷史性的一刻。

對死忠球迷來說,每一屆世足賽,一定都要留下紀念。各國球迷大舉湧入俄羅斯,也使得當地的刺青店,意外發了一筆世足財。

哥倫比亞球迷:「我想要以刺青紀念與朋友的這趟旅行,這是一個俄羅斯地圖上頭有哥倫比亞,以及巴西的國旗因為我們這一群人,來自哥倫比亞和巴西。」

不想留下永遠的印記,也可以理個梅西頭。刻髮師傅以剪刀和剃頭刀,俐落地在客人頭上作畫,大約5~7小時,就能在你頭上,剪出喜愛球星的肖像。不過這顆頭代價不小,剪一次要價150歐元,超過台幣5000。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就是要看球!德國阿公開牽引機 花一個月抵俄羅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