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托一位難求 入學竟還遭老師呼巴掌、拖行

高雄市公立托兒所一位難求,但小朋友好不容易送進去了,卻疑似遭到老師虐待!一位媽媽把1歲9個月的孩子送公托,發現孩子手腳出現紅腫抓痕,向校方調了監視器,才發覺孩子竟然被主任打甚至還拖行,事後主任說願意請辭負責,但目前則是被停職兩個星期。

更多新聞: 國小老師課堂大罵學生笨 家長怒控言語霸凌

小小身軀縮在牆角,托嬰中心主任對著孩子的臉,用手掌連續打了好幾下,短短3分多鐘至少用手揮了7、8次,還用力拍男童大腿,甚至還把孩子拉起來拖行。

這樣的畫面哪個家長看了不心痛,被指控的主任面對家屬,一度辯稱自己沒有打人,但監視器拍得一清二楚。

這起事件發生在6月13日,高雄林園區一所公托中心,男童的媽媽發現孩子上學時都會哭鬧、不願意進校門,還發現孩子身上有傷,才揭發主任的不當作法,媽媽更指控,他的孩子不是單一個案,拿出聊天紀錄,就有人說同學的兒子之前也發生過,還是同一個主任。

事發後社工介入調查,認為這名主任情緒管理出了狀況並不適任,主任說願意辭職負責,但目前遭教育局停職兩星期,男童媽媽要園方給個交代,不排除將提告之外,更希望相關單位得仔細調查,真的別有其他孩子也受到這種可怕遭遇。

(民視新聞/曾依翔、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