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蹤一年半未尋獲!「牛車伯」孫子成立救難協會

住在嘉義縣新港鄉,全台碩果僅存的牛車老師傅郭崑鴻,2016年8月獨自一人騎車出門之後就再也沒有回家,警方和家屬經過一年半搜尋還是沒找到人,希望類似的悲劇不再重演,牛車伯孫子化悲傷為力量,號召一群熱血的鄉民成立救難協會,義務救難救災在所不辭,懷念至今下落不明,最親愛的爺爺。

更多新聞: 失聯33載 尋人高手助婦人「起死回生」

嘉義縣救難協會新港分會正式成立,肩負起救難救災的重責大任,但成立的背後其實有個悲傷的故事。原來當地知名的牛車伯失蹤一年半,至今下落不明,他的孫子化悲傷為力量,號召熱血鄉民成立救難協會。

郭家父子一起上香,向祖先報告這個消息。郭崑鴻是全台碩果僅存的牛車師傅,2016年8月,當年87歲、患有輕度失智的他,獨自一人騎著腳踏車,要從新港老家騎到北港去看牛墟,沒想到卻再也沒有回來。

當時警方和搜救隊幾度出動大批人力協尋,家屬更是四處張貼尋人啟示,但最後只在山區的竹園找到他的腳踏車和鞋子,郭老先生依舊下落不明。

失蹤前製作的小牛車,家人當成傳家寶小心保存。牛車伯的孫子懷念至今下落不明,最親愛的爺爺,因此成立救難協會,誓言義務救難救災在所不辭,就是希望類似的悲劇不要再度上演。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扯! 揪團爬山搞失蹤 直升機搜救白飛3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