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吊業者擁槍自重 辯稱:別人欠錢拿槍來抵債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起槍砲案,警方因偵辦毒品案向上溯源,追查到一名拖吊業者賴姓嫌犯,擁槍自重,於是南下抓人,起獲槍枝,狡猾的嫌犯為了怕被抓,竟還把槍藏在別人的汽修廠。事後他供稱,是有人跟他借10幾萬沒錢還,得知他喜愛蒐藏槍械,才拿槍來抵債。

更多新聞: 麥寮槍擊/財務糾紛?地方名人「郎哥」中3槍喪命

道路救援,拖吊事故車輛拖到一半,卻有警方找上門,嚼著檳榔的中年男子,看到警察一點都不意外,因為他心知肚明,擁槍自重想賴也難。

拖吊業者身上、車上查不到違禁品,原來,狡詐的嫌犯,竟把槍枝藏在「別人」的汽車修理廠,企圖規避查緝。抽屜一開,果然,藏了一把金牛座改造手槍跟9枚子彈。

今年初,警方偵辦一起毒品案,發現有毒犯因毒品糾紛與人結仇,想向一名綽號「賴桑」的男子借槍防身,一查鎖定這名拖吊車業者--45歲賴姓男子,跟監到苗栗攔人,再帶到新竹取槍,賴姓嫌犯平日喜愛把玩槍枝,供稱是有人欠他10幾萬、沒錢還,拿槍來抵債,粗估這把槍市價約3~5萬。

警方對嫌犯供詞持保留態度,嫌犯也可能是因從事拖吊業,擔心有糾紛才會擁槍自保,加上他有蒐藏槍枝嗜好,不排除還有暗藏其他槍械,全力追查中。

(民視新聞/李宜庭、陳柏安、SNG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影/逃亡10小時!台南搶警槍通緝犯抓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