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女遺棄女兒 誘拐6歲男童辯稱移情

台中驚傳拐童案,一名美髮店員工洪小姐,打烊時發現自己6歲的兒子突然不見,她焦急找了3小時,才在附近路口找到兒子,她報警調閱監視器,看到一名金髮女子,涉嫌強拉兒子,還疑似幫小朋友變裝,金髮女到案辯稱,因為想到自己曾遺棄的女兒,一時思念,才牽走男童。

金髮女子走在騎樓人群中突然蹲下,抱起落單的小男童,這對不是母子檔,因為金髮女抱的是別人的小孩。

女子抱走男孩,先帶到附近超商,幫他買了帽子,戴上口罩,疑似想變裝掩人耳目,16日晚間9點多,6歲男童原本在台中東協廣場內,等著從美髮店打烊的媽媽一起回家,突然失蹤,把媽媽嚇到緊急報案協尋。

警方調閱監視器,鎖定金髮女子有嫌疑,地毯式搜索,花了3小時,在廣場週邊路口,看到女子正牽著男童在逛街,立刻逮捕她。

繼中派出所副所長鄒少君說:「這2個小時內她帶小孩在東協廣場週邊散步走走,並沒有對他做出任何危及生命或身體上面的危險。」

這名周姓女子供稱,曾將自己3歲的女兒,帶到澎湖遺棄很後悔,逛街時看到小男童,突然思念女兒,強調絕無刻意拐騙,但女子已觸犯略誘罪已遭到移送。

(民視新聞/台中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