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敲人車窗控怠速還PO網討拍 恐因並排停車挨罰

高雄有駕駛po網,說自己16日在三多商圈找停車位,發現有車引擎發動,卻不開走,最後他下車敲窗,對方回了,要走了,你發什麼瘋,讓男子氣炸,指控對方怠速3分鐘,找警察來處理,最後雙方都離開,警方表示,依法停車,沒有權利叫對方離開,但男子併排停車,恐怕會被開罰2400元。

更多新聞: 自助餐夾滿滿菜200元 男上網討拍反被罵翻

男子一衝下車,理智線瞬間斷了,敲車窗,要對方把窗戶搖下來,沒獲得回應,他手不斷揮,示意要停在停車格內的車離開。火氣超大,就連警方到場處理,他還是好生氣。

男子這麼氣,就因為他找停車位,發現這位女駕駛的車,後車燈亮了,引擎也發動,怠速卻不開走。

雙方最後各自離開,但男子事後仍把影片po上網,重回事發熱鬧三多商圈,車位一位難求,有些車確實會併排等待。

高雄民權派出所長郭勝雄說:「依法停在停車格,這位男性駕駛沒有理由叫她離開停車格,民眾下車跟她理論,其實他停的時間跟這位女駕駛是一樣的,所以他也是算怠速,雙方都是有這樣的情形。」

是否怠速超過3分鐘,開罰問題得由環保局認定,但警方提醒,男駕駛併排停車,可能會遭開罰2400元,如果影響其他用路人安全,發生車禍,後續的問題,恐怕會更麻煩。

(民視新聞/曾依翔、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停車糾紛亮刀喊砍人 警出動快打部隊逮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