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畫性離家?16歲少女拔SIM卡避追蹤 父母心急如焚

半個月來3起分屍案,讓嘉義一對父母好擔心,因為他們才16歲的女兒,6月1日離家後,就下落不明,家長報了警,找到的監視器畫面,卻只看到少女跑步離家,這對父母真的很無助,因為女兒是拔掉手機SIM卡,刻意讓家人無法找到她。

更多新聞: 失蹤21天 嘉義16歲少女在男網友住處找到了
謝姓失蹤少女母親,「員警跟我說『你女兒就是有逃家的習慣,可是她要去朋友家吃穿都不是問題』,我就回,你怎麼可以講這種話,我心真的好痛。」

窗外雨聲好大,這位母親的心和眼睛也跟著在下雨,因為19天了,她還找不到女兒在哪裡。6月1日,少女趁著母親去接弟弟時,穿著短褲、拖鞋跑著離開家,監視器畫面記錄到她離開家後,似乎是穿進一條巷子,然後就失去蹤影。母親想要靠手機找人,卻發現少女應該是有計畫性離家。

看看少女的照片,大大的眼睛,長長的頭髮模樣相當可愛,母親說,少女原本在台南就學,但因為和校外人士交往,父母擔心,大約1年前讓她轉學回嘉義,沒想到她就開始會不告離家。

由於少女的同學,只知道她交了男朋友,卻沒有相關連絡方式和線索提供給父母,最近分屍案頻傳,也讓父母更焦急,就怕女兒出意外,只希望女兒和跟她在一起的朋友,體會父母的心,至少打個電話讓父母安心。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