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8年台灣再次主辦亞太影展 張鈞甯性感現身

第58屆亞太影展,睽違8年再度由台灣主辦,請來演員張鈞甯擔任親善大使,今天(6月20日)她出席記者會小露性感,露出美背,儘管這幾年積極挑戰各種角色,不過,張鈞甯透露,她最想演的其實是女打仔,可惜還沒能如願。

更多新聞: 女神張鈞甯台中現身 代言知名品牌精品衛浴

好久不見的演員張鈞甯,回台擔任亞太影展親善大使,美麗現身,還小露性感,轉個圈,背後幾乎全都露,讓台下一片驚呼。

張鈞甯說,以前別人問我的時候,我都說好想當打仔女打仔嗎,因為我長這樣,從來沒有人想找我去演打戲,感覺力量感不足,但隨著越來越拍很多戲,我覺得角色是不能強求的,每個演員是有命的,角色也是有命的。

亞太影展睽違8年,再度回到台灣舉辦,目前已經有250部片參展,光台灣電影就有20多部。

雖然之前曾傳出主辦權鬧雙胞,還好各國理事代表全都出席,為台灣背書,張鈞甯也現身立挺,要找回台灣電影的榮光。(民視新聞/林嘉玫、胡希哲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亞太影展主辦鬧雙胞!藝人、主持人大風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