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門、花蓮首航包機!往返觀光勝地更方便了

花蓮─金門有直航包機?!歷經花蓮強震,為了振興觀光,花蓮和金門縣政府合作推出包機行程,單程只要70分鐘,縮短兩地往返的交通時間,首批金門遊客抵花蓮機場時,直說太方便了,省錢又省時,期盼未來能成為固定航班,促進兩地觀光。

更多新聞: 金門推出「婚禮假期」 新人可拍免費婚紗照

剛下機的遊客,拖著行李箱走進機場,精神飽滿,也有大人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他們可是第一批從金門直接做飛機到花蓮的旅客。

民眾拉起紅布條,熱烈歡迎,展現十足親和力,花蓮歷經大地震,觀光遊客人數銳減,與金門政府合作,推出飛機直航包機,20日試水溫,機場迎來首批金門包機直達的旅客,期望帶動兩地觀光,促進交流。

以往從金門要到花蓮,必須搭飛機到台北,再轉機到花蓮,花費將近兩個小時,若是搭火車,單程的交通時間,更要花上三個小時,耗時又費力,現在兩地的民眾有福了,只要70分鐘就能抵達,金門旅客可以輕鬆玩花蓮。

金門花蓮包機還在試驗階段,未來不排除成為固定航班,金門民眾想到花蓮來個山海之旅,花蓮旅客也能到金門享受戰地風光,不用再過乾癮,準備好行李出發,說走就走。

(民視新聞/吳政諺 花蓮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火車站前大火 燒毀3家租車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