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廟口扒手出沒 利刃割破皮包

到夜市逛街,小心扒手出沒!不少民眾會趁著假日,到夜市逛街吃美食,有網友在臉書PO文,逛完基隆廟口夜市後,發現皮包底部被割破,還好只有皮包破損,沒有財物損失,員警也提醒民眾,到人多的地方,要加強警覺,免得東西被偷,卻渾然不知。

更多新聞: 菜市場友有扒手!慣竊趁亂摸走錢包 行蹤全都錄

在熱鬧的夜市門口,跑馬燈顯示斗大的標語「假日人多,小心扒手」,提醒民眾,在人幾人的夜市逛街,別忘了特別留意自身財物,以免成為小偷下手的目標。

就有被害人在臉書上PO出,17日晚間在基隆廟口夜市逛街,準備回家時,卻發現皮包被割破,扒手還特地選包包的接縫處下手,被害人不易察覺,十分狡猾。

幸好包包只有外皮遭劃破,沒有財物遭竊,雖然被害人沒有報警,但照片PO上網,也引起警方關注,主動連絡被害人,勢必要將扒手揪出來,避免更多民眾受害。

夜市人多,扒手就跟著出現,出門逛街玩樂之餘,務必留意自身財物,避免成了偷竊集團眼中的肥羊。

(民視新聞/陳崇翰 基隆報導)

更多新聞: 中國扒手集團攻台 鎖定故宮、夜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