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開16槍緝捕要犯 流彈波及1女 雙雙送醫

今天(21日)中午,高市茄定傳出槍響,高市刑大與刑事局南部打擊犯罪中心,為緝捕連開16槍,商姓男子右手臂中彈就逮,一名童姓婦人被流彈打中腰部,這名嫌犯之前嗆聲「遇上警方將駁火」,而他身上四把槍全都上膛,好在警方以17名警力成功壓制。

更多新聞: 買飯躲雨遇到槍戰!婦推女兒躲牆角自己中彈

茄萣區槍聲大作,大批員警荷槍實彈相互掩護往民宅衝,喝令嫌犯趴下,嫌犯右手臂中了一槍才乖乖就逮。

商姓嫌犯奮力抵抗拒捕還企圖從背包拿槍,警方見情況危急,連開16槍壓制現場。

員警一査,竟然有四把槍且通通上膛,還有六個彈匣,準備跟警方火拚。

警方開槍過程,不僅商姓槍擊要犯受傷,流彈還波及一名37歲婦人,一名刑事局偵查員也在圍捕時手臂擦傷,所幸皆沒有生命危險。

商姓嫌犯涉嫌2004年仁武小吃部槍擊案睡夢中攻堅,商姓嫌犯拒捕,還拿起已上膛槍枝企圖火拚。

52歲的商姓嫌犯前科累累,目前因岡山殺人未遂案和仁武賭博案合併19年,遭高雄地院通緝。

這名亡命之徒,嗆聲遇到警方就要火拚,好在這次17名員警成功壓制,過程中,流彈到傷到無辜民眾,但都沒有生命危險,不幸中的大幸。

(民視新聞/曾虹雯、洪進吉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訊/警連開16槍追捕槍擊要犯 1路過女子遭射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