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線/北北基大雨特報 新店地下道一度淹水

北北基大雨特報 新店地下道一度淹水
北北基豪雨特報!因為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從傍晚開始雨就下不停,氣象局針對北北基1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在新北市新店的中興地下道淹水,一度造成地下道封閉管制車輛通行,天氣風險公司表示,這樣強降雨要到週五過後才會慢慢緩和。

神農巧手稼接改良 超大荔枝「愛心」飽滿
農民經過改良,種出超大荔枝不算稀罕,但是大個頭又呈現心型的荔枝就很特別。這是南投草屯一位農民,將傳統的玉荷包、黑葉等品種交配後再稼接,研發出愛心荔枝,每顆荔枝都跟茶葉蛋一樣大。

凶殺頻傳不祭重法?是否廢死兩派意見拉扯
近兩個月,兇殺案頻傳,駭人的分屍情殺更是接連發生。死刑存廢,這段時間再度成為話題,相較前兩任總統,蔡英文上任2年來,從未執行過死刑,儘管法務部長說,攸關人命必須審慎評估,在野黨立委仍然砲轟,當局根本在執行實質廢死。

台灣人太有愛心!這些中國丐幫都曾來台淘金
來自中國的丐幫愈來愈多,集團成員多半在西門町、行天宮、淡水、各大人潮多的觀光地區、市場都有他們蹤影,中南部也出現,其中,被網友稱為「小周蕙」的中國身障女馮建霞,利用台灣人善心,在街頭違法賣藝賺錢,被法院判刑1年10個月,但人無法遏止中國丐幫來台掏金。

陳伯謙高中熱衷蒐集「這個」 學弟:沒想到殺人分屍
華山分屍案主嫌陳伯謙,今年4月,曾短暫在陽明山標本展示館,擔任負責清潔標本的臨時工,我們訪問到陳伯謙高中學弟,他說,陳伯謙從高中開始研究昆蟲標本,也很熱衷社團活動,還經常指導學弟妹,算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他很難想像學長竟做出這種慘絕人寰的事情。


更多最新消息,請鎖定民視新聞台【2300夜線新聞】!


明日天氣預報

明天(22日)仍受西南風影響,中南部及東南部地區雖有較多空檔,但仍有短暫陣雨或雷雨的可能;其他地區大致上恢復多雲到晴的天氣,但是中午過後容易有午後雷陣雨,出門要攜帶雨具備用,午後雷陣雨發生時容易有較大的雨勢出現,請大家要特別注意;溫度方面,高溫約32到34度,略為悶熱。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