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邊停車沒違規 莫名遭刮車主心痛

把車停路邊,去牽車時發現車被刮得亂七八遭,車主肯定很心疼。台北就有賓士駕駛投訴,把公司的新車停在錦州街一家餐廳門口,明明沒擋道也沒違規,卻被人狠狠刮車,自費兩萬多元重新烤漆。警方受理報案,調閱監視器一看,懷疑是附近居民所為。

更多新聞: 汐止環山路現刮車怪客 居民愛車遭殃氣炸

監視器畫面中,身穿白衣男子,在這台黑色賓士旁徘徊,原以為只是經過,但拉近點看。竟疑似在偷偷在刮車。車身一整圈,留下深刻的白色刮痕。

彭姓車主氣炸,出面控訴,6月16日晚間10點,他跟友人到台北錦州街用餐,沒想到一出來發現車子成了這模樣。調閱監視器發現,白衣男子涉有重嫌。

公司才買3個月的新車被亂刮,從事機場接送的彭先生只能認賠,自費送到修車廠重新烤漆。這五天的車趟全數報銷,但他自認沒得罪人啊。

實際回到現場,彭先生的車就停在餐廳前方,沒佔用的人行道也沒佔用道路或影響進出,但懷疑因這裡是私人土地,可能引發當地人不滿。

彭先生報案要找出兇手討公道,警方也已經鎖定特定人士,將傳喚到案說明,就怕又有別人愛車再無辜受害。

(民視新聞/王暐婷、蘇威銘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員工搬貨暫放引擎蓋 顧客愛車停百貨B1遭刮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