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送藍委鳳梨 選將直播開箱文衝人氣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探視高雄鳳梨伯,下訂百箱鳳梨送國民黨立委還有黨中央,立委第一次收到馬英九的水果贈禮,要選市長的紛紛直播,拚網路人氣,立委收鳳梨開心,但擔心陳情業務爆料的助理,其實跟警消一樣,都怕看到鳳梨。

更多新聞: 馬英九與周美青 台東搭熱氣球初體驗

第一次收到前總統馬英九的水果禮,陳學聖直播開箱要吸引網民的眼睛。不只要拚桃園市長的陳學聖直播鳳梨,要選台中市長的盧秀燕也有。

盧秀燕直播上傳一天網路就分享150次,觀看人次衝上1萬多,馬英九在藍軍恢復人氣,讓市長參選人直播也受惠。

陳學聖表示:「馬總統過去跟我們私下互動比較少一點,所以這次感到溫暖很多,也因為他的一些轉變,我感覺到民眾對馬英九的認同度又慢慢回升起來。」

馬英九送的鳳梨來自高雄大樹,他一次購買上百箱送國民黨立委還有黨中央,幫果農消化存貨,今年因為氣候穩定不只鳳梨盛產,各種水果價廉味美,立委紛紛幫忙推銷訂貨。

從西瓜吃到香蕉、葡萄、芒果,立委辦公室不斷收到同僚跟部會送的水果禮,但可不是每種水果都受到歡迎,馬英九送的鳳梨剛好就是助理界的禁忌。

立委助理陳志維說,「我們都稱為惡魔果實,中午可能不小心誤吃一口,還沒回到辦公室電話就開始響不完,整個下午就不斷在工作。」

選舉代表旺旺旺的鳳梨,立委跟助理收了卻是兩樣情。

(民視新聞/張玄會、鍾能銘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直播熱!賣骨董玉石崛起 單月營收上看百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