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羽靚水果裝連鞋子上都有驚喜!許芷芸帶「磚塊牆」接招

民視週六晚上八點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青少年組的「怪招童星」許芷芸,竟帶來神祕磚塊牆,究竟又要準備什麼花招來一奪衛冕者的寶座?「漂亮小精伶」陳佩伶更是帶著媽媽的期望準備來勇闖寶座;花招百出的「衛冕者」張羽靚,本週穿上華麗的水果服裝,將家鄉台南的鳳梨宣傳得淋漓盡致。

上週新進選手陳畇而本週選唱《水水姑娘》,表情從一而終的他,讓主持人不禁問「是不是還會緊張」,他也依然寡言的回「還好」,再度使主持人陷入訪問困難。

比起上週,陳畇而唱歌韻律感雖大幅進步,但跳舞功力實在毫無節奏感可言,令評審老師丁曉雯直喊,「唱功跟跳功總會同時並有?這可不是真的!」

許芷芸本週扮成工頭選唱陳百潭的《贏是咱的名》,表演中大秀演技的她,更直接在現場和主持人大尬一番,還大膽笑稱主持人「太誇張了啦」。

除了歌中劇,許芷芸還帶來一面神祕的磚塊牆,而牆的背面究竟是什麼,讓她直到正式演出才甘願公開?在道具中下絕活的爸爸,更讓瓜哥笑問,「爸爸還有在當警察嗎?」

唱功越來越穩定的陳佩伶,急起直追的背後原因,竟是要等她當上衛冕者,媽媽才願意來現場看比賽。

陳佩伶本週的表現也是可圈可點,評審老師大讚漂亮的轉音,使今日的表演超出水準。周治平老師更送給他五個字「唱歌很好聽」,但同時毫無舞感的他,也讓瓜哥笑送他五個字「跳舞很奇怪」。

每每在服裝上下功夫的衛冕者張羽靚,本週選唱黃思婷的《酸鳳梨》,媽媽再度把她打扮成鳳梨公主,不僅搭配表演同時更宣傳家鄉台南的名產。

媽媽的巧思不僅在妝髮、服裝,這次更將鞋子鑲上了一顆鳳梨,精湛的手藝也讓秀蘭瑪雅先預定,要請張羽靚媽媽來做為演唱會的服裝設計!但唱功方面,因為選曲的不當,讓評審老師不免擔憂是否能繼續穩坐衛冕者的位置?精彩內容請鎖定民視無線台!

(民視新聞網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