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內馬爾補時再添分!巴西2:0勝哥斯大黎加

世界盃足球賽今晚(22日)由巴西對上哥斯大黎加,首戰遭瑞士逼和的巴西,將尋求本屆世界盃首勝。而在賽前也傳出了好消息,頭號球星內馬爾腳踝傷勢無礙。由於兩隊前一場都沒拿下勝利,這場勢必都以全取3分為目標。巴西在傷停補時靠著庫提尼歐及內馬爾射門得分,終場2:0勝哥斯大黎加。

更多新聞: 巴西踢走墨西哥!總教頭怒批內馬爾演很大

上半場兩隊幾次射門不是踢偏,就是被門將守下,都沒得到分數,以0:0進入下半場。第47分鐘,巴西搶攻禁區,內馬爾錯過隊友傳球,被哥斯大黎加門將納瓦斯飛撲將球抱住,還造成內馬爾的衝撞犯規。

第77分鐘,內馬爾盤球切入禁區倒地,第一時間原獲得12碼罰球,不過經VAR(影像助理裁判)檢視後卻改判,巴西的12碼罰球也被取消。第81分鐘,內馬爾不滿判決,將球用力拍在地上,卻領到黃牌,庫提尼歐上前幫忙理論也吃下一張黃牌。

第91分鐘,傷停補時的第一分鐘,巴西庫提尼歐逮到哥斯大黎加,從左側殺出,踢進巴西第一分,以1:0領先哥斯大黎加。第97分鐘,內馬爾門前接獲隊友助攻,左腳射門破網,巴西再下一城。比賽結束,巴西以2:0擊敗哥斯大黎加,內馬爾終於把壓力釋放,跪地痛哭。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內馬爾倒地就請客 巴西酒吧另類應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