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稱濟公乩身 女子捲款200萬人間蒸發

台南二空新城一名自稱是「濟公乩身」的孫姓女子,經常酒後起乩,替當地居民指點迷津,取得不少人信任,但她從105年開始,四處向人借錢,借了超過200多萬,2個月前卻突然人間蒸發,居民到她工作的涼麵店詢問,也不知道她的下落,目前已知約有10名被害人,呼籲她有困難可以出來商量,不要一走了之。

更多新聞: 法官轉當律師 棄法袍再換袈裟當濟公代言人

遭到指控的就是是一名47歲的孫姓女子,在臉書中經常用濟公當大頭照,自稱是「乩身」,經常在酒後濟公上身,替二空新城的居民指點迷津,沒想到她卻利用居民對她的信任開始借錢。

孫姓女子從105年開始,陸續以裝假牙、還債、開刀等各種名義,四處向當地居民借錢,約有10名的鄰居基於多年交情,借錢給她,每個人大約借了10到20萬元不等,沒想到兩個月前,她卻突然消失,捲款200多萬,連她上班的涼麵店也不知道她的下落。

當地居民說,孫姓女子很能幹,早上在涼麵店上班,下午到對面的蔥油餅上班,拚命賺錢,每個月收入不錯,不明白為何需要這麼多錢。
(民視新聞林俊明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億抵押旗下貨車捲款落跑 車主求助無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