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證實陳偉殷將開講座!學生興奮喊想「延畢」

旅美棒球好手陳偉殷,竟出現在清華大學體育系的首頁,還寫上榮譽客座教授,引起學生熱議,不少人喊說要延畢修課,但也有人懷疑難道只是噱頭?校方拿出聘書證實陳偉殷真的會來,而且還不用搶選修課,將以講座的方式舉行,大家都可以來。

更多新聞: 牛棚搞砸陳偉殷勝投 馬林魚延長賽擊敗光芒

陳偉殷穿著西裝,丟起棒球,出現在清華大學體育系首頁,帥度破表,不過往旁一看,不是寫投手,而是榮譽客座教授,消息才剛釋出,學生們都相當興奮。

大家喜悅藏不住,更有人在網路上留言,說「要延畢來修課」、「請其他人幫要簽名」,還有人要為了陳偉殷留下來唸研究所,但也有人懷疑,鼎鼎大名的陳偉殷真的會來嗎?

清大體育系主任高三福出面表示,「目前會以講座的方式來執行,所以會跟既有的課程合併,利用假日或中午的時間招開課程和活動,邀請同學來參加。」

體育系主任親口證實,而且還拿出聘書,陳偉殷真的要來了!但不教打棒球,而是配合課程舉辦講座,言下之意不用擠破頭搶選修課,人人都有機會可以看到陳偉殷。

目前在美國大聯盟馬林魚隊擔任投手的陳偉殷,賽季正如火如荼進行,一旦比賽結束就會開始規劃講座內容,殷仔魅力真的無法擋,還沒上課就先引起轟動。

(民視新聞/葉興凱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優質先發吞敗 陳偉殷:對手投得比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