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貞昌跑攤搏感情 籲侯友宜盡快解釋宿舍案

離年底選舉剩不到半年,新北市選情緊繃,為了拉選票,參選人積極跑行程。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晚(6月25日)就趕到,新莊蕭府王爺遶境餐會,現場人山人海,蘇貞昌還是堅持逐桌敬酒搏感情,提到侯友宜文大宿舍案,蘇貞昌說這件事情被各界質疑很久了,希望侯副市長趕快說清楚。

更多新聞: 吸引新北年輕選票 蘇貞昌成立8年級直播組

一走進會場,民眾看到老縣長熱烈歡迎。選舉腳步接近,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積極跑行程,週一(6月25日)晚間參加新莊蕭府王爺遶境餐會,主持人用「未來」新北市長介紹蘇貞昌,給足面子。

公開呼籲新北市民選會做事的人,蘇貞昌不只提遠見,也積極當母雞,拉抬民進黨籍新北市議員參選人。

現場席開近百桌,蘇貞昌也堅持逐桌敬酒。針對侯友宜文大宿舍案,延燒三週沒止息,蘇貞昌再次呼籲。蘇貞昌說,說清楚、講明白,畢竟文大宿舍案,有沒有違法違規,真相只有一個。

(民視新聞/王暐婷、宮仲毅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推廣綠竹筍搶選票!蘇貞昌新潮直播「採竹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