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分屍死者雙乳找到了!凶嫌放冰箱冷藏

台北市華山分屍案有重大突破,射箭教練陳伯謙殺害高姓女學員,狠心分屍丟棄陽明山區,7袋遺體全數找到,但上半身雙乳遭平整切割,下落不明,警方21日約談陳伯謙妻子,並重返兩人大同區的住處,竟在冰箱裡面發現泡著不明化學藥水的乳房,家屬知道消息後,痛批兇嫌泯滅人性。

更多新聞: 華山分屍案疑有共犯 傳警對一男測謊

華山分屍命案最新畫面陸續曝光,回到警方逮人當天,兇嫌陳伯謙的女性友人大嚷嚷,對比陳伯謙則是冷靜的嚇人。被警方帶回,還邀請朋友一起上警局,若無其事的樣子,回想起來好可怕。

陳伯謙6月1日凌晨意圖性侵高姓女子不成,反將人殺害,6月4日分屍,清晨6點多騎摩托車載往陽明山棄屍,6月17日落網。警方在山區找到7袋遺體,解剖勘驗時,唯獨死者乳房下落不明。

6月21日,警方約談陳伯謙的黃姓妻子,再度搜索兩人位於大同區家中,同時在家裡的冰箱找到平整切割的胸部。

陳伯謙妻子在員警陪同下回到住處,但家裡冰箱存放不明物體,同居妻子竟然不知情,還把臉書照片改成「干我屁事」。

找到遺體最後的一部分,家屬感到寬慰,也預計在7月1日進行火化,但也對兇嫌的所作所為無法原諒。

陳伯謙將死者的胸部浸泡在液體中,疑似想做成標本,怪異的行徑怎麼養成?除了他高中學弟透露,在學期間熱衷昆蟲標本研究,就連鄰居也指證歷歷,曾帶著蜥蜴回家。

嚴重戀物癖、對女性的佔有慾強,從殺人、分屍、棄屍、切除乳房,隨著案情真相逐漸浮現出來,一連串行徑也讓人越看越搖頭。

(民視新聞/王皓宇、沈建宏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華山分屍案另有被害人? 疑找到其他人體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