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3:0淘汰波蘭 晉級16強還有機會

世足賽H組的另一個對戰組合,哥倫比亞則以3:0打敗波蘭,獲得3分的積分,還保有晉級16強的機會,至於落敗的波蘭,世界排名高居第8,竟然在分組預賽二連敗,提前淘汰出局。

更多新聞: 世足/日本0:1敗給波蘭 仍驚險闖進16強

藍色球衣的哥倫比亞,分組第二戰對上波蘭,推出上屆進球王,明星中場J羅,羅德里奎茲先發,也成為波蘭嚴加看管的對象,大刑伺候。

由於兩隊都意外輸了第一場,因此這場比賽的勝負非常重要,雙方纏鬥激烈,相當多的肢體碰撞,比賽第40分鐘,J羅扮演了助攻王的角色。

漂亮的吊中,位置恰到好處,米納頭槌破網,哥倫比亞1:0領先。睽違12年,重返世界盃會內賽的波蘭,陣中主箭頭萊萬多夫斯基,在之前的資格賽獨進16球,哥倫比亞當然不會放過,整場比賽靜悄悄沒進球,下半場第70分鐘,哥倫比亞攻勢再起。

32歲的隊長法考單刀破門,哥倫比亞2:0領先,上屆世足賽他因傷缺陣,等待多年,終於踢進生涯第一球,興奮不已,眼看時間越來越少,波蘭士氣也越來越低落,第75分鐘又是J羅助攻。

瓜達拉多帶球破網,終場哥倫比亞3:0獲勝,二連敗的波蘭遭到淘汰,也是目前出局的球隊當中,世界排名最高的。哥倫比亞球迷則是非常開心,因為晉級16強還有希望。

(民視新聞/丁泰祥、陳奎宏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日本晉級有望 通靈鸚鵡預測戰波蘭將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