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民宅火警 88歲老婦救出沒生命跡象

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一段1間2樓透天民宅,6月25日晚間7點多發生火警,警消人員到場建築物2樓的部分已經全面燃燒,住在裡面的88歲黃姓婦人被找到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更多新聞: 新北修車廠凌晨火警 幸無人員傷亡

彰化縣線西鄉沿海路一段偏遠的鄉間,6月25日晚間7點半發生火警,彰化縣消防隊立刻出動10多輛消防車、20幾個消防隊員馳援。

到達現場是1棟2樓建築物,2樓的部分全面燃燒。消防人員急忙灌救,因為據報有1名88歲的老婦人沒有出來。

線西消防分隊小隊長吳昇旭說:「2樓已經全面燃燒,因為門窗是緊閉的所以我們是破門進去,佈線搶救在20點04分發現1名女性。」

火勢在半個小時後被撲滅,建築物內部擺設通通被燒光,很不幸的消防人員找到黃姓老婦人的時候,已經沒有生命跡象。

家屬表示,黃姓婦人獨居,而兒子媳婦就住在附近,火災發生的時候媳婦急忙過來找婆婆,但最後還是傳來不幸的消息,天人永隔。

(民視新聞/李文華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暗夜公寓火警 1家6口一度受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