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新機車與友相約試車 少年自撞傷重不治

深夜騎車真的要小心!1名剛滿18歲的杜姓大專生,因為剛買機車,深夜和朋友相約在台北市承德橋下,三腳渡碼頭試車,沒想到疑似車速過快撞上公園矮牆,頭部撞擊地面當場血流如注,送醫後仍傷重不治,讓接獲噩耗的家屬,難以接受。

更多新聞: 中投霧峰段跑車自撞 駕駛卡在副駕駛座

全新機車車殼破裂,車頭幾乎全毀,零件散落一地,地上還留有一大灘血跡,可見當時的撞擊力道相當猛烈。

出車禍的杜姓大專生才剛滿18歲,因為買新車所以趁著深夜和朋友相約在台北市承德橋下三腳渡碼頭試車,沒想到疑似車速過快加上燈光昏暗,直接衝撞公園矮牆,頭部受到重擊當場血流如注,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受傷騎士老師難過表示:「發生意外的同學臨時起意說要去試車,他星期日就要去校外實習了。」突如其來的車禍意外,讓學校老師、家屬難以接受,媽媽更是崩潰哭倒在地。

大家眼中認真乖巧的杜姓同學,週日(7月1日)就要到圓山飯店實習,去工作前抽空和好友外出聚會,沒想到卻發生意外就此天人永隔,讓他們難以接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酒駕自撞加油站牆壁 竟有「另一身分」罪加一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