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坦克遭南韓輾壓打包回家!眾家球迷樂開懷

世足又出現戲劇化的賽況,上屆冠軍德國隊昨天對上南韓隊,原本以為勝券在握,沒想到南韓靠著傷停補時接連進球,終場以2:0輾壓德國坦克,這也是德國80年來第一次在首輪就慘遭淘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國隊打包回家,讓許多其他國家隊伍的球迷樂到不行。

更多新聞: 墨西哥球迷包圍南韓大使館 感謝世足大恩人

德國隊對上世界排名差了50幾名的南韓隊,原以為可輕鬆獲勝,沒想到南韓在比賽快結束前,接連踢進兩球,壓碎德國坦克,跌破眾人眼鏡。雖然南韓最終未能晉級16強,但扳倒世界第一的滋味還是讓南韓舉國同慶,開心到爆。

另一頭的德國球迷則看到捶心肝集體崩潰,以分組最後一名遭淘汰的德國隊,賽後直奔機場打包回府。面對80年來最爛成績,德國媒體指出這是歷史性恥辱,總理梅克爾更是大表傷心。

贏家自然開心,不過為這場球賽高興的可不只有南韓。同為F組,才剛以0:3慘敗瑞典的墨西哥,原本以為晉級無望,沒想到德國敗給南韓,讓墨西哥撿到16強的門票。

數百名墨西哥球迷甚至直衝南韓大使館,揮舞太極旗又唱又跳,南韓大使很夠意思地換上墨西哥球隊一起同樂。而能歌善舞的巴西球迷,甚至替德國隊輸球作了一首歌,一掃上屆世界盃四強賽,巴西被德國以7:1痛宰的恥辱。

確定晉級16強的瑞典、比利時和英國隊球迷,也樂見德國坦克提早玩完,更感謝南韓踢走眾人的心頭大患。一隊出局,眾家球迷狂喊讚,甚至化敵為友一起嗨,讓本屆世足賽格外好看。

(民視新聞/王雅芳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世足/衛冕隊德國難逃冠軍魔咒 0:2輸南韓一起被送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