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空人戰光芒2:3吞敗 中止客場11連勝

大聯盟客場戰績最好的美聯西區龍頭太空人,今天在光芒主場踢到鐵板,要挑戰第10勝的先發投手柯爾,受到隊友守備失誤的影響,主投六局失3分,有2分是非自責分,不但沒贏還吞下敗投,終場太空人2:3輸給光芒,中止客場11連勝。

太空人帶著客場11連勝,想在光芒主場繼續贏球,但是四局下半反而先落後,這球中外野手Marisnick,本來接到卻又掉出來,形成守備上的失誤,太空人屋漏偏逢連夜雨,接下來游擊手Gonzalez也失誤,光芒又得2分,太空人先發投手Cole主投六局就失這3分,而且有2分是非自責,吞下敗投。

光芒先發投手Font雖然名不見經傳,但是表現精彩,他前五局壓制太空人打線,沒有失分,但六局上半Font忽然受傷因此退場,太空人逮到機會,Bregman轟出2分砲,太空人追到只剩1分差距,不過光芒牛棚表現精彩,守住最後三局沒有失分,終場以3:2險勝,讓太空人中止客場11連勝。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