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劣!男加霸王油落跑 暴怒毆打加油員

苗栗男子騎車到加油站加油,卻沒付錢想加霸王油,竟然對著員工拳打腳踢把人打趴在地,最後還落跑躲回家中,加油站員工報警,警方循線找到男子,打人的嫌犯聲稱是加油站員工態度不好,才會打人,而被逮後,依傷害、詐欺和公然侮辱罪嫌函送。

更多新聞: 一週來加5次霸王油!工讀生氣炸踹車

男子騎車來加油站加油,100元加在機車油箱,另外100元自備桶子裝油,油都加滿了,這名男子才雙手一攤說沒錢,準備騎車落跑,被攔下來,沒想到男子大抓狂,對著加油員狂踢狂踹。

一打一,加油員被踹倒,陳姓男子竟然狠踹頭部,接著另外一名加油員過來攔阻,變成二打一,陳姓男子囂張氣燄不見了,最後乾脆轉身落跑。

加油站員工很低調,事情發生在26日深夜,苗栗這間加油站,加油員工無辜遭打,警方循線找到打人男子。

社苓所長劉清正說:「嫌犯的說法是,對於加油員的態度,認為服務態度不佳,事實上我們調查現場,勘驗現場的監錄畫面訪問現場人,都沒有這種情形。」

加油不付錢還敢打人,男子恐怕向天借膽了,最後被依傷害詐欺,公然侮辱罪函送。

(民視新聞/許家程、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疑多次亂刺輪胎 男子遭人活活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