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溫不減球迷熱情 聖彼得堡辦足球聯誼賽

正在舉行世足賽的俄羅斯,這兩天的天氣卻異常炎熱。昨天(6月29日)首都莫斯科就飆到30度。而相較過往6月的月均溫,今年也高出了四度。不過,高溫似乎擋不住足粉的熱情,聖彼得堡就舉行了各國粉絲足球聯誼賽,讓球迷樂壞。

天氣熱,有人已經脫到光著上半身,但那一頭竟有人乾脆縱身一躍,直接跳海消暑。

正在舉行世足賽的俄羅斯,近來天氣實在有點熱。29日,首都莫斯科就飆到攝氏30度;而克拉斯諾達爾,就是7月1日西班牙隊即將迎戰地主國俄羅斯的舉辦場地,這兩天溫度更竄升到39度。熱到快起火,民眾只好泡在水裡降溫消暑。

俄羅斯當局說,週末過後,溫度就會慢慢退回去。實際上,今年的6月比過往均溫要高出足足4度,不過,火熱的天氣下竟也有火熱的足粉相伴。29日,聖彼得堡就舉行了為期兩天的國際粉絲足球聯誼賽。

就是啦啦隊也有模有樣。此次參賽國包含澳洲、義大利、奈及利亞、祕魯等14國。要球迷除了搖旗吶喊壁上觀,更要親自動身下場踢,才痛快。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