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水節柯P短褲應戰 大雨沒下水民眾喊可惜

台北親水節,週六盛大開幕,現場聚集上百位民眾戲水、玩水槍,而每年一定來被噴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穿著短袖短褲準備應戰,沒想到卻因為大雨而取消下水行程,讓民眾直呼好可惜。

更多新聞: 嗡嗡嗡體驗營結業 學生爆柯P險又遭「鞋攻」

小朋友拿著水槍瘋狂掃射,玩水季節到,就算天氣不好,水池還是滿滿人潮,台北市長柯文哲也穿著短袖短褲來被「噴」,卻因大雨怕雷擊,取消下水。

「玩水不怕下雨,老實講我對這個活動很無奈,每次來都被小孩子弄到全身濕搭搭,我是先下手為強,先把服裝全部換過來,意思就是你要潑就潑吧,我出去就馬上換衣服。」─ 台北市長柯文哲

回顧往年親水節,柯阿北拿著水槍也無法招架小朋友攻勢,從頭到腳溼答答,趕緊求饒,今年柯P不下水,讓大小朋友好失望。

「噴柯P」儼然成為一年一度的國民新運動,為了市長選戰,柯市長最近也頻頻鞏固網軍,還和多位網紅、Youtuber聚餐,甚至跟網紅玩起近來流行的「抖音」,還拍下放上IG。

為鞏固年輕人選票,不管玩水還是拍影片,柯阿伯都參一咖,積極拼連任。

(民視新聞/陳姵妡、郭文海、SNG小組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拉攏民進黨黨?柯媽與林智堅同框 柯文哲:媽媽愛拜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