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力全開》最後戰役將登場 九組藝人卯足全力只為前進小巨蛋

經過前兩場龍爭虎鬥,本週《舞力全開》將迎來最後一場戰役!九組參賽藝人,王建復、王燦、成潤、高欣欣、李珞晴、安妮、舞陽、郭忠祐以及張艾亞可說是卯足全力只為奪得前進小巨蛋的機會!

更多新聞: 壓力爆表!舞力全開7藝人登上小巨蛋參加國標賽

安妮為小巨蛋訂製10萬新舞衣  卻因「害怕」三個月未開箱!

在前兩場積分賽中都展現了專業舞者姿態的安妮,卻在面對關鍵的第三支捷舞時,顯得格外緊張與不安,這樣的情緒讓她練習頻頻被中斷!此外,安妮在表演的過程中腳趾抽筋,但她卻仍然堅持完成舞序!不僅如此,當安妮被問到嘴裡有頭髮,怎麼不撥開的時候,安妮竟表示,擔心分心的話會被葉纮老師責備,所以無論遇到什麼樣的狀況,她都必須以完成表演為優先!除此之外,安妮更透露為了這一次進軍小巨蛋,她請到世界最有名的國標舞衣設計師量身打造將近十萬元的舞衣,雖然收到已三個月,但擔心成品不如期望,至今仍未開封,讓現場所有人都不敢置信!

王建復比賽出差錯 讓老師森七七!

目前擔任民視8點檔《幸福來了》男主角的王建復,不僅要消化極大的工作量,更要抽出時間練舞,蠟燭兩頭燒的他目前正落在前進小巨蛋的安全名單外,也因此讓他倍感壓力!此外,王建復在演出時不小心踩錯步伐,被馬利安老師狠狠瞪了一眼,結束後馬利安老師更遺憾表示,平時練習的時候那一段舞序從來沒有出錯過,卻在正式表演的時候失誤了,但評審老師—詹雅雯卻表示王建復今晚的表演十分精彩,而失誤的部分也完全看不出來!

張艾亞練舞壓力大 埋怨入坑要跟GINO絕交!

曾坦承好勝心較強的的張艾亞,面對最後一回合的積分賽,心中倍感壓力,而為了替張艾亞加油打氣,節目組也釋出媽媽事前錄好的加油影片,卻沒想到讓張艾亞開心又感動,邊笑邊哭!不僅如此,張艾亞更表示自己心理壓力很大,在參賽的兩、三個月的時間內,在工作以及練習以外的時間,做別的事情會讓她心裡很不安!承受張艾亞表示原本想要跟說服她參加這次特別企劃的GINO絕交,卻也很感激因為GINO的大力邀約,讓她能再次有機會更國標舞接觸,也讓她在這段時間中收回良多!

郭忠祐急起直追 評審老師大讚是「練舞奇才」

任何運動項目都難不倒的郭忠祐,舞蹈卻讓他屢屢受挫,甚至前兩回合積分賽的表現都不甚理想,但面對需要需要更多彈跳力的捷舞,他表示相當得心應手,甚至林圻鈺老師也誇讚他是「捷舞小王子」!此外,郭忠祐在這次的舞序中加入了「雙飛雁」,讓人看得目不轉睛!李佩玲老師稱讚郭忠祐是「練舞奇才」,也認為今晚的捷舞表現得很穩重,雖然在基本功上需要多加訓練,但仍相當令人滿意!

王燦「Chasses」腳打結 同手同腳笑翻全場!

曾被主持人侯怡君稱「街舞王子」的王燦,表示以前都會嘴張很大換氣,但現在卻能表現得輕鬆自如!另外,「Chasses」的基本步需要不斷「踩、點、點」,使得腳步容易打結,為了專注其中,差點要把王燦搞得快中風了!即便如此,王燦的表現依然讓評審老師眼睛為之一亮!

(民視新聞網報導)

更多新聞: 《舞力全開》王建復蠟燭兩頭燒 練舞過程中老師竟爆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