軍公教年金改革正式上路 總統發文感謝

總統蔡英文來到霧峰光復新村參訪,即使下大雨,好心情不受影響,因為棘手的軍公教年金改革,今天(7月1日)正式上路,臉書發文感謝退休軍公教同仁的體諒和支持,才讓改革工程提早完成,但就怕年改陳抗團體嗆聲,台中市警方維安不敢大意。

更多新聞: 年改留下任遭蔡酸 馬英九:我已經習慣了

媒體喊話,總統蔡英文笑而不答,好心情全寫在臉上,因為爭議多時的軍公教年金改革,總算正式上路。

身兼年改會召集人的副總統陳建仁,臉書PO文說,期盼軍公教人員化小愛為大愛,讓兩年來的風風雨雨過去,讓社會恢復平靜,總統更在臉書幫推,「感謝退休軍公教同仁,因為有你們的體諒、支持與智慧,才能順利提早完成改革工程」。

總統蔡英文和花蓮救災小英雄鐵雄、腿腿相見歡,互動超自然,但年改陳抗團體如影隨形,維安不敢大意,台中市警局長楊源明坐鎮指揮,滴水不露,而總統行程取消綠川,多少也有維安考量。

去不了綠川,不過總統蔡英文來到廟口開講,細數林佳龍政績,稱讚「這個市長會做事,而且還做得成功,讓我們台中市市民都感覺光榮」,盡全力拉抬聲勢,鞏固大台中選情。

(民視新聞/陳仕承、蔡枘埏、余壽生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蔡英文出席三軍六校畢典 拔菜總部、統促黨如影隨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