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野溪危機 古坑免費開放鄉立游泳池

炎炎夏日,戲水最快樂,但是沒有人管理的野溪,暗藏奪命危機,為了提供給民眾,一個安全的戲水環境,雲林古坑鄉公所,在暑假期間,免費開放鄉立游泳池,今年更是擴大範圍,就算不設籍在古坑的民眾,一樣能免費玩得盡興。

更多新聞: 偏鄉搭建親水體驗池 體育署助偏鄉童圓夢

山林裡的小溪,冰冰涼涼,確實很消暑,但是它深度難測,濕滑容易發生危險,如果再遇上暴漲,更可能奪命,民眾千萬不要在野溪戲水。

在游泳池裡,當一條快樂的魚,這裡是雲林縣古坑鄉立游泳池,在暑假期間,直到8月30日為止,除了每個星期一是休池日之外,免費開放2個月,而且救生員就充當游泳教練,還免費教民眾學游泳,民眾連學游泳的費用都省了

古坑鄉公所泳池,每年只開放7月跟8月,2個月的經費,要大約27萬左右,不過能夠提供一個安全的戲水環境,公所覺得很值得

往年泳池只對古坑鄉民開放,好口碑外傳之後,今年讓全台民眾都能到這裡免費游,公所鼓勵民眾多多利用,度過一個平安又愉快的暑假。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