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電影廝殺激烈  國片《山的那一邊》延期

暑假強檔電影競爭激烈,7月、8月就有日前來台宣傳的《蟻人與黃蜂女》、湯姆克魯斯以及巨石強森、《與神同行》續集等等商業大片,暑假檔期白熱化,為了不強碰,國片《山的那一邊》則緊急宣布,延後檔期到9月,才不會被淹沒在強片當中。

更多新聞: 返高雄看國片《祭旗》挽選情?韓國瑜:好多人也許都忘了愛國

飛車、飛簷走壁,湯姆克魯斯再演不可能任務系列續集,已經讓影迷等不及。好萊塢巨星還有他,拿手動作片,巨石強森還展現鐵漢柔情一面,要吸票房。

英雄片觀眾都愛看,即將上檔的「蟻人與黃蜂女」,男主角保羅路德和女主角伊凡潔琳莉莉日前親自來台宣傳,強檔大片接連上映,幾乎一周就有一部強片。

還有賺人熱淚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再推第二集,同樣備受關注,暑假強片環伺,台灣國片就怕被片海吞沒。

原訂8月要上映的森林荒謬喜劇《山的那一邊》決定延期,不跟熱門電影正面對決,就是怕觀眾難以抉擇,讓自己的票房跟著受影響。

(民視新聞/劉俐均、陳柏安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睽違20年拍驚悚國片 恬妞化身「魔鬼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