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戶點蚊香影響鄰居 保全副總竟堵人毆打

不滿住戶點蚊香屢勸不聽,竟然動手打人!新北市林口一名陳姓男子,因為家中蚊蟲多,點蚊香驅趕,但味道疑似透過管線傳出去,社區主委多次告知,在公共區域燒東西味道很重,雙方協商沒結果,沒想到保全公司人員,在地下室堵人,掐脖、過肩摔樣樣來,就在停車場上演全武行。

更多新聞: 醉酒釀禍 不滿21歲保全態度差竟痛毆致死

社區地下停車場內,穿襯衫的男子火氣好大,緊抓著陳姓住戶衣領,左甩右甩,口中念念有詞。

不只抓衣領,男子甚至對陳姓住戶勒脖,還加碼過肩摔,旁邊藍衣男子也不肯罷休,發狂似的不斷攻擊

又是甩巴掌,又是重擊要害,這兩人是保全公司的管理階層,他們手腳並用,簡直把人當成沙包,狂K猛打,到底為了什麼事情,要在停車場上演全武行?

被害陳姓住戶說:「後來才知道對面是主委,他不喜歡我們蚊香的味道,向社區主任要求我們可不可以換一種,房東也要求我們換一種,我們就換了一種但他還是不喜歡,味道這個東西不是一般人能界定的。」

陳姓被害人今年(2018年)3月,和女友在新北市林口這處社區租屋,因為家中蚊子太多,點了蚊香,疑似蚊香味道透過管線傳出去,社區主委跟他說,在公共區域燒東西,氣味很重,雙方多次調解都沒有結果,沒想到保全公司,卻在停車場堵人,甚至出手攻擊,陳姓男子沒辦法,只好報警處理。

保全公司副總表示,社區管委會都有明文規定,不能在住家內焚燒東西,只是勸阻歸勸阻,再怎樣都不能動手傷人,現在陳姓男子打算走法律途徑,要替自己討公道。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多次亂刺輪胎 男子遭人活活打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