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突然胸痛倒警所 員警巡邏車即刻救援

高雄一名40歲女子,日前和男友出遊,行經甲圍派出所附近,胸口一陣劇痛,男友連忙載把女朋友到警所尋求警方幫忙,由於女子痛到倒臥在地,警方最後用巡邏車,即刻救援送醫,原本12分鐘車程,只花了7分鐘將人送醫,初步診斷是膽汁分泌異常,好在及時送醫沒有生命危險。

更多新聞: 「紅斑馬」除夕即刻救援!開道護送小嬰兒就醫

雙載機車停在高雄甲圍派出所旁,一名女子動作緩慢從後座爬下來,下一秒,她雙手緊抓胸口,痛到倒臥在地,載她來的男友拔腿狂衝,跑進派出所內求援。

好幾名員警衝出來,蹲下來關心女子,她臉色發白,先將她扶到一旁休息,原本要請消防分隊派救護車,但全數出勤在外,所長當下決定用巡邏車來即刻救援。

警車一路鳴警笛,可以看到路上汽機車很多,不斷按喇叭要求民眾讓道,原本需要12分鐘車程,最後只花了7分鐘,就順利將人送醫。

甲圍派出所長孫英哲表示,「該名女子因為日前服藥,導致膽汁分泌異常,造成胸口的灼痛難耐,幸好員警即時將她送到醫院做診治,沒有生命危險之虞。」

40歲的陳姓女子當天是跟男友出遊,好在胸痛時,幸運就在派出所附近,靠員警即刻伸出援手送醫,治療後並沒有生命危險。

(民視新聞/呂鎌顯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洗腎廔管破裂血流不止 攔警車開道狂奔送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