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流旺盛!高雄旗津海邊沙塵狂襲

對流旺盛,高雄旗津海邊下午從海上吹來狂風捲起黑沙,往岸上猛吹,捲起一陣陣沙塵,就像是沙漠中碰上沙塵暴一樣,非常壯觀,不少遊客趕緊掩面走避,小朋友直呼眼睛都睜不開,好可怕,由於風浪太大,旗津岸邊也插起禁止下水旗子,提醒遊客得多注意。

狂風呼呼地吹,這不是颱風來襲,而是旗津沙灘,發生的風吹沙,從海上吹來的狂風捲起黑沙,往岸上瘋狂用力吹。

漫天風沙遮蔽視線,幾乎讓人站不住,沙塵幾乎把白天變黑夜,遊客全嚇壞了。

為了旗津黑沙玩藝節準備,在現場雕沙的師傅們,原本為了遮陽,把全身包緊緊的裝備,成了最佳利器,堅守崗位,手上動作沒停下來過。

對流旺盛,海上風浪也越來越大,就怕戲水民眾一不小心發生危險,岸邊插上禁止下水的旗子,也要全部的人都趕緊上岸。

另外在屏東也有民眾,下午兩點多,拍到在高雄外海也出現水龍捲,提醒民眾,最近天氣不太穩定,出門還是得多加注意。

(民視新聞/鄧山田 高雄市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