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擦撞 男竟持水果刀刺傷對方

苗栗發生一起恐怖的持刀傷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不滿要進超商時,被走出來的民眾撞到,一氣之下拿出水果刀刺向對方,經過的員警停下來處理,試著安撫對方,沒想到他突然高舉刀子後,拔腿就跑,不見蹤影。

更多新聞: 府辦農產市集救果價 陳菊親上陣推銷

超商門口,有人拿刀,對著戴安全帽的先生,一人前進一人後退,突然他手一揮,刀子劃過男子的手,東西也掉在地上,就算這樣,帶著墨鏡的嫌犯還是不放過他,男子手被割傷,緊緊握著,這時有警察走過來。

拿刀嫌犯,故意把手放在後方,警方先試圖安撫他的情緒,想趁機拿走他的刀子,結果失敗了,雙方對峙,墨鏡男高舉刀子,突然朝人衝過去,警察戒備,沒想到的是,接著他竟然就跑了。

原來他聽到警笛聲,支援警力到了,趕緊跑進巷子逃逸,但明明現場有三名員警,怎麼還會讓人跑走。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傷人的男子根本就是位慣犯。

人逮到了,詢問後才知道,他說是因為男子先撞到他,他才會拿出水果刀刺人,不過動武就是不對,等待他的是法律制裁。

(民視新聞/邱俊超 苗栗報導)

更多新聞: 陳男高院前遭痛毆刺傷 林嫌:看他不順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