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小鎮爆重大凶殺案!幼童慶生遭闖入亂砍

美國愛達荷州波伊西市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髮指的兇殺案,當地時間上週六(30日)晚間,一名男子疑似因為不滿被趕出一處公寓大樓,竟持刀闖入,朝著正在慶生的幼童亂砍,造成9人受傷,其中4人性命垂危,嫌犯已經被警方當場逮捕。

更多新聞: 關廟毒品糾紛凶殺案1死2傷 兇嫌:他先巴我頭

平靜的美國小鎮30日發生重大兇殺案,傷者之多破當地紀錄。雖然警方5分鐘內就趕到現場,但為時已晚,許多年幼被害人已經倒臥血泊中。

談起這起兇殺案件的被害人,警長也忍不住哽咽,因為被砍殺的不僅年幼,還剛逃離戰亂。傷者包括來自伊拉克,敘利亞和衣索比亞的難民,他們才剛逃離祖國的暴力。

當地媒體指出,案發的公寓大樓由當地非營利政府組織營運,專門提供給低收入戶家庭居住,近來也收留了許多難民家庭。

一名女住戶日前好心收留兇嫌,但嫌犯後來因行為不檢而被逐出,沒想到30歲的兇嫌隔天竟持刀闖入,而當時社區內3歲小女童慶生會成了砍殺目標。

警方初步研判,兇嫌可能是挾怨報復,但對於走出烽火的難民家庭來說,又是一道難以抹滅的創傷。

(民視新聞/王雅芳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惡嫌闖店洗劫90歲老婦 只為幫自己慶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