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通車8天!嘉縣市願心三號橋引道掏空塌陷

連接嘉義縣市的「願心三號橋」,6月23日才由嘉義縣長張花冠和嘉義市長涂醒哲共同剪綵通車,沒想到一場大雨過後,橋前引道的路基竟然掏空塌陷,形成一個長約13公尺、寬9公尺的塌陷,現場緊急封路禁止車輛通行。不過通車才8天的新路竟然敵不過大雨,這樣的工程品質令人擔憂。

更多新聞: 台南驚見「吃人路」 17噸貨櫃車陷入側翻

才通車8天的「願心三號橋」,馬上又拉起封鎖線,禁止車輛通行,因為在橋前引道這裏出現了一個長約13公尺、寬9公尺的大坑洞,旁邊的柏油也有裂縫,感覺岌岌可危。

新蓋的橋品質居然這麼不堪一擊,附近居民忍不住大笑。因為就在6月23日,嘉義縣長張花冠和嘉義市長涂醒哲才風風光光在這座橋上剪綵通車,一行人開開心心的走過橋面,沒想到週日(7月1日)午後一場大雨,就讓它原形畢露。

這座「願心三號橋」是連接嘉義市湖子內重劃區和嘉義縣水上鄉民生社區,橋身的部份由嘉邑行善團負責,引道部份則由縣政府自行發包。

當初就就有人反映,橋面排水可能會造成路基流失,但最後仍然依照原規劃施工,沒想到真的出狀況。

這座橋是一名退休教師捐出400多萬元發願興建,才通車8天就出包,這樣的工程品質怎麼對得起民眾的愛心。

(民視新聞/鄭榮文 嘉義縣報導)

更多新聞: 願心三號橋「豆腐渣工程」? 行善團喊冤:被抹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