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男隨機潑硫酸 只因不滿女友分手

雲林出現恐怖情人!斗南一名男子因多次要求女友復合不成,今天(4日)早上竟然拿著瓶裝硫酸,埋伏在女友上班地點附近見人就潑,造成女友身體多處灼傷,嫌犯事後主動向警方自首。

更多新聞: 王水再現?台科大男潑酸、拿刀追砍 最後自殺身亡

4日上午7點多,主嫌埋伏在斗南明昌路附近,看見來上班的女友,要求復合不成竟失控潑硫酸。現場只見衣物還黏在地上,傷者的羽絨外套也遭強酸嚴重腐蝕。

目擊民眾表示,「我就聽到砰一聲,女子就高喊『救命喔」,我幫她淋水有冒煙,潑了十幾桶水,一直潑,持續10分鐘,他從頭部往身體淋下去,太過分了。」

女性傷者尖叫哀嚎,附近民眾趕緊提水桶以大量清水幫忙女子清洗,幸好臉部沒有嚴重受創。斗南派出所所長陳奎谷指出,「全身約有35%面積受到灼傷,目前沒有生命危險。」

主嫌犯案後到警察局自首,褲子也被強酸噴到破損,行兇動機,只因不滿女友提分手,前一晚下跪要求復合遭拒。

女方親友十多個人,怒氣難消趕赴警局,情緒很激動,警方趕緊加派人手隔開勸離。

怎麼開心戀愛安全分手?記得慢慢疏遠避免激怒對方,一旦遭受威脅,即刻求援,報警協助。

(民視新聞/鄭孝欽 雲林報導)

更多新聞: 情關難過!台科大碩士潑酸後自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