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鈞天加入《鬥格》首演輕喜劇!扮偏執狂「中分魔手」

形象帥氣的藍鈞天,過去在戲劇裡總是飾演英挺的角色,但這次醫療輕喜劇《實習醫師鬥格》裡,他客串一名有強迫症的整形醫師,這也是他首度嘗試喜劇演出,讓人相當好奇,引頸期待。

更多新聞: 《實習醫師鬥格》裡太顧人怨 大飛照片被當沙包打

當偏執狂的整形神手,遇上不茍言笑的外科神刀,兩大型男交鋒,會激盪出什麼火花?醫療輕喜劇裡,福大醫院加入生力軍,帥氣英挺的藍鈞天獻出喜劇處女秀。

藍鈞天提到,「李人碩他是一個整形外科醫師,他算是菁英中的菁英,但是他有一個很稀有、很奇怪的一個病,就是視覺強迫症,他要把所有的東西都很平均。」

這強迫症症頭多嚴重,這食指一比出,唉呀!怎麼大家都變中分頭啦,左右一定要對稱,每邊不能多也不能少。但第一次演搞笑角色,要怎麼入戲,難道以前當過動畫師的藍鈞天,私下也是個偏執狂?

藍鈞天指出,「喜歡創作的人可能都會有一種執念,就是可能我一開始創作就不會停,就是你會想要一直把他做完,所以有時候下去做一做,頭抬起來怎麼天亮了。」

不過福大醫院營運已經一年,整齣劇堂堂邁入第六季,藍鈞天空降插班,要磨合還要學會耍寶,怎麼趕上進度,藍鈞天說其實喜感緣分到了自然產生。

藍鈞天表示:「加入這一個非常歡樂的組,其實我們那個笑料真的是垂手可得,接下來我還會中分余秉諺,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預告余秉諺也將慘遭毒手,光想就讓人噗哧一笑。藍鈞天還隨手秀了畫工當見面禮,讓人更期待他在劇中的精采表現。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實習醫師鬥格》慶收視新高!唯獨哈孝遠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