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警追通緝犯!意外從4樓陽台墜落1樓屋頂

警察為了抓通緝犯奮不顧身,新北市蘆洲警方下午3點多到汐止一棟大樓,要抓一名張姓的毒品通緝犯,沒想到這名嫌犯從8樓陽台拍爬到5樓,員警見狀也爬到5樓陽台要抓人,沒想到一不小心,從5樓摔到4樓,最後掉到1樓的鐵皮屋頂,員警肩膀脫臼,還好沒有大礙。

更多新聞: 載友闖紅燈遭攔 通緝犯拒檢拿刀襲警

張姓員警躺在鐵皮屋頂上,痛得無法動彈,臉色慘白,消防人員架長梯爬到屋頂上,小心翼翼將受傷員警固定在擔架上,趕緊送醫急救。

意外發生在下午3點多,新北市蘆洲警方發現這名張姓毒品通緝犯,人躲在汐止這棟大樓裡,當時警方準備破門逮人,嫌犯發現不對勁,立刻從8樓陽台外攀爬到5樓,員警見狀立刻從5樓陽台爬出去試圖逮人,沒想到一不小心摔到4樓,最後還跌到了1樓的鐵皮屋頂上,鐵皮屋頂一大塊陷下去,就是員警摔落的位置。

英勇追捕嫌犯,卻意外摔傷,29歲的陳姓員警手腳挫傷,左肩膀脫臼,骨盆疼痛,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41歲的張姓毒品通緝犯,想逃逃不了,遇到警方如此賣命,也只能乖乖束手就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警破門逮三嫌 九件通緝案一次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