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生意被丟符咒、穢物 店家大嘆觸霉頭

開店做生意,最怕觸霉頭,高雄市就有店家白天被人亂丟符咒,沒想到更扯的是,深夜打烊後,居然有婦人在側門當街尿尿,還把衛生棉亂丟,警方說一旦被查獲,涉及違反社維法,最重罰6000。

深夜時分,這名頭戴安全帽的婦人,從十全路走到熱河街口,看似店家打烊,四處無人,居然當街脫下褲子,蹲下來尿尿,離譜的是,沾了經血的衛生棉跟衛生紙就這樣丟在地上,等到店家白天開門營業,看了大吃一驚,真是觸霉頭。

店家自認沒得罪人,沒想到白天大門口發現一張符咒,半夜又有人跑來脫褲子,在側門尿尿、丟穢物,儘管沒有財物毀損,總覺得這名婦人的行徑實在怪異。

就算是內急,光著屁股被監視器全都錄的行徑,警方說,已經觸法。

哈爾濱派出所副所長林光輝說:「(公共場所)有放蕩不羈裸體這方面,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第83條,經勸阻而不聽的話,是可以裁罰新台幣6000元。」

店家公布婦人的影片,這種不雅的動作公開後,當事人一旦被辨識出來,恐怕顏面無光。

(民視新聞/呂鎌顯 高雄市報導)